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6-05

为贯彻落实好警示教育大会及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五个在职党支部完成了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结合前期开展的警示教育大会、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廉政书法作品展等活动,各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情况逐一交流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红脸出汗,对照林业系统已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防止和克服“只专业务、想腐也没有机会”的错误认识;认识和理解了“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工作”,在开展科研项目时更要讲政治、重品行,以坚定的政治信仰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一致认为要以通报的案例为戒,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端正言行,洁身自好,不触碰党纪国法工作制度的红线;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守纪律红线,以政治纪律带动党的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以党的各项纪律带动业务队伍建设,为高质量建成“森林浙江”和科技支撑浙江现代林业发展提供思想和纪律保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