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党员参加省直机关党史党务知识竞赛

2019-05-27

2019年5月21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省级机关党校和省委组织部机关委员会承办的“新时代大学习 省直机关党史党务知识竞赛”在湖州长兴正式拉开序幕。首场比赛共有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政研室、省委编办、省审计厅、省林业局和省地震局共六支队伍参加。省林业局派出三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首场比赛。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建作为省林业局代表队组长,参加了本次比赛。大家精心准备、密切配合,省林业局代表队最终在首场比赛中以较好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本次竞赛旨在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机关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和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加深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的认识,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

                                                                                                                                       (院党委)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