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两项成果喜获2018年度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9-05-17

2019年5月14日上午,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讲话,陈金彪、朱国贤、黄建发、姒健敏、蔡秀军参加,高兴夫主持。2018年度全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共有299项,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6项。我院两个项目榜上有名,喜获三等奖,分别是竹类研究团队的“基于PHBV/PLA的可降解竹基复合材料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和湿地研究团队的“河流湿地堤岸生态防护技术”项目。

2018年,我院获奖数量和质量取得新突破,共有14项主持的科技成果获得奖励,其中梁希科学技术奖3项、省科学技术奖2项、省科技兴林奖9项。14项奖励中省部级奖励5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基于PHBV/PLA的可降解竹基复合材料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获梁希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樱花品种鉴定技术研究及应用”和“浙江名优柿良种选育及保鲜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两个项目获梁希科学技术奖三等奖。9项省科技兴林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