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承担的4项林业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省林业局现场查定

2019-05-17

    5月13日-16日,浙江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我院承担的2016年度立项的3个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项目和1个省院合作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查定。专家组在安吉和萧山对“无醛环保竹质板材生产关键技术推广与示范”,在舟山定海区对“海岛松材线虫病灾后森林生态系统恢复技术推广与示范”,在院白岩寺林区对“林下经济高效经营模式集成示范与推广”和在院内对“无花果亚临界高效提取关键技术及功能品研发”分别对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查定,听取项目组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4个项目已完成了预期的建设或研究任务,同意通过现场查定。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