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植树建绿 党旗增辉 ——第一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2019-03-30

阳春三月,春风涌动。在这美好的时节里,省林科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18日下午前往午潮山林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干劲十足,两人一队、三人一组,挖坑、扶苗、填土、踩实,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共种植天台鹅耳枥50株。此次植树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既享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又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植树造林尤其是种植珍稀濒危树种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以后要经常参加义务植树,为子孙后代留下“绿色银行”。

天台鹅耳枥为浙江特有种,仅产于天台县天台山华顶和磐安大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由于繁殖能力较弱,植株分布区域狭窄,数量十分稀少,目前发现的原始野外植株仅存24株,是第一批被列入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的物种,保护等级为二级。

                                                                                                                          (第一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