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省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03-30

326日,省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建设新农村林业肩负重要使命》,并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会议并作学习总结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爱华作主题发言,党委委员卢刚、张建作中心发言,两名中层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中层、工、青、妇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李长缨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5位同志紧紧围绕主题,学习认真、思考深入、准备充分,发言交流既有政治高度又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达到了启发思想、理清思路、拓展思路的目的。李长缨书记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印发实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出版发行,对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李长缨书记强调,要坚持把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谋划林业科技创新、科技服务、科技队伍综合能力提升的实践中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活动,扎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探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活动;要狠抓源头创新,充分发挥人才、项目、技术等资源优势,结合科技特派员工作、“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三服务”活动等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显示度;要主动顺应林业科技和事业单位改革发展潮流,主动做好科技体制改革、职务评聘、人才培养等工作,全力推进林业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