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组织退休女职工赴龙坞开展活动

2019-03-14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给退休女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丰富大家的退休文化生活,我院于3月12日组织了全体退休女职工赴龙坞喝茶,籍此放松心情、共享节日欢乐。

天公作美,风和日丽。大家从院大门口出发来到龙坞“茶之语”茶楼。春日的龙坞茶园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大家落座后相谈甚欢,隔着门都能听到欢声笑语。坐在窗边晒晒太阳,喝一杯茶聊聊家常,出门走走拍拍美景,这无疑是春日里一段最惬意、最开心的时光。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退休女职工的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倾诉倾听、维系情感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体现了院领导及院老龄委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使各位退休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


                                                                                                                                     综合处 赵佳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