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9-03-07

3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了解研究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在院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推选新一届研究生班委。副院长朱汤军、科研处处长张建以及在院的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在院学习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朱汤军对研究生在院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针对毕业论文进度问题,要求研究生根据具体培养要求,主动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和沟通,加快试验和论文进度。朱汤军副院长还就研究生提出的宿舍维修、健身场地共享、实验室指纹录入等问题,现场予以答复,督促科研处会同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办理,希望研究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问题及时和科研处联系。最后还选举出了新一届班委。

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加强了与研究生之间的紧密沟通,加深了对研究生在院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掌握了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利于今后更好的规范研究生管理工作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