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专家指导磐安乡双峰乡科技特派员基地

2019-03-01

2月27-28日,院驻磐安县双峰乡省科技特派员张晓勉博士邀请森林保护创新团队陈友吾副研究员、魏海龙副研究员赴派驻地开展技术服务。

专家冒雨考察了双峰乡双峰山、皿二村大岭科技特派员基地和磐安县松材线虫病疫木处理厂等地,针对林下食用菌种植、多功能昆虫养殖、松材线虫病疫木加工处理等问题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并对双峰乡双峰山绿化彩化建设、林下食用菌种植、多功能昆虫养殖、疫木处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并就如何更好推动依托科技特派员基地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了座谈讨论。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