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调研指导浙江杭州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

2019-02-28

2月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推广处吴世军、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等一行冒雨赴浙江省午潮山实验林场白岩寺林区,调研指导浙江杭州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和白岩寺林下经济基地建设情况。浙江省林业局科技处处长何志华、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江波、党委书记李长缨陪同考察。

王连志副司长一行听取了示范园和白岩寺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总体思路和阶段性工作成效。同时,就示范园下一步重点努力方向提出具体建议。一是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浙江省样板的要求,围绕国家和科技示范两大主题,彰显林业科研技术优势,突出浙江省林科院的特色。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集科技创新、成果推广、技术培训、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新型林业技术推广示范体系建设,建成技术和人才的高地,展示出浙江省林业科技的最高水平,为省内外林业高新技术示范提供展示窗口。三是要着力构建成一个开放式平台,要进一步深化园区持续发展动力,激活创新动力,联合浙江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林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业,突出市场化推动作用。四是要注重全产业链建设,特别是要突出一产、三产的融合发展,延长产业链条增加林业产业附加值,既要有先进技术的示范,也要有技术产出效益的示范,充分发挥园区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科技示范效益。

                                                                                                                (综合处、林场)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