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部署会

2019-02-18

2月18日,省林科院根据要求和惯例,新年后的第一个全院大会专门就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成效,明确了努力方向,要求2019年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清廉林业建设的各项要求,在科技支撑浙江现代林业发展的同时,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要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等学习形式,借助网络信息等平台,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强化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监督责任,着力强化主体责任,拉紧责任传导链条。四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四风主义”。

江波院长指出,2019年是全面落实院“十三五”发展目标的奋进之年,要紧紧围绕全省林业重点工作,按照目标任务积极稳步推进全院各项工作。一是要把创新团队建设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来抓。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研究方向,申报实施好一批重大、重点研发项目(基金),营建一批示范基地,凸显一批原创性核心技术,提高科技显示度。二是要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动力来推。启动实施青年科技人才专项基金加大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力度,建立高层次人才激励制度、兼职管理制度等来强化高层次人才激励力度;组织实施好职称聘任改革、特设岗位管理等相关工作。三是要全力做好相关重点工程建设。重点抓好院科研综合楼II期工程建设;以建设“浙江杭州国家现代林业科技示范园区”为契机,加快推进院试验林场工程建设进程。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长缨还与党支部、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柳新红、朱汤军、沈爱华、卢刚、张建参加了会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