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9-01-31

1月25日下午,省林科院工会组织进行了2019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趣味竞赛项目,分别是同心击鼓、摸石过河、投掷沙包、背靠背夹气球、看谁接的多。

以所在工会组为单位,自由组合,共5个工会小组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运动场上,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工会会员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缓解了我院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每位职工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