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第三党支部赴松阳县象溪镇开展“三服务”

2019-01-23

为帮助基层解决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面临的困难问题,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1月16—17日,在院党委书记李长缨同志的带领下,院第三支部党员前往象溪镇,与该镇机关党支部联合过党员主题活动日暨召开象溪镇产业发展及绿道经济座谈会。联合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深入了解了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

随后,党员专家服务团分成两组,分组调研走访象溪镇绿道建设的各个点位,详细了解象溪段绿道走向、绿道节点设计、绿道铺设用料、绿道沿线绿化等基本情况,就节点设计、沿线绿化、古树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服务组还结合该镇打造“慢生活”休闲园、生态农业示范园、亲子游乐体验园的产业发展目标,建议以绿道为主导,串点成线,培育绿道经济线,激发生态活力,为三色象溪·风情小镇的建设建言献策。

                                                                                                                       (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