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2018-12-19

12月19日上午,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省林科院科研综合楼二期(竹子科技国际交流中心A、B楼)项目开工仪式在施工现场顺利进行。

开工仪式上,江波院长代表我院在讲话中介绍了本项目的概况,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实施好本项目的重大意义,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参建各方齐心协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合同任务。同时,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集中资源按期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

该项目位于我院靠留和路地块,占地面积2215平方米,建筑面积15296平方米,共两幢楼,其中A楼靠北侧,临近留和路,共6层,地上5层,地下1层,(含地下车位64个,配电间等);B楼靠南侧,共6层,有架空层,地上车位有65个。该项目由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进行设计,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坤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开工仪式由沈爱华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李长缨,副院长柳新红、朱汤军等参加了开工仪式和奠基培土仪式。开工仪式的顺利实施标志着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条财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