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组织参加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6-26

七一前夕,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农科院、浙江省林科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省优秀共产党员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州举行。近500位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汤勇、省农科院人事处干部黄佳男等报告团成员,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生动感人地介绍了省农科院畜牧兽医所研究员王一成科技报国、一心为农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和省委车俊书记批示精神,要在全省科技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学习王一成同志信念坚定、执着追求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的科学精神,全心全意、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躬身俯首、甘为人梯的责任担当,淡泊名利、至善至正的高尚情操,争做忠诚为党、坚定信仰的排头兵,争做增强本领、岗位建功的排头兵,争做服务基层、一心为民的排头兵。

报告会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一成同志为科研事业倾尽心血和智慧的优秀品质,服务基层、服务农民。王一成既是科研专家,也是农民之友,他平凡而感人的事迹,将影响和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去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王一成先进事迹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见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而努力奋斗。

                                                                                                           (综合处、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