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妇委会举办精油知识讲座主题活动

2018-05-24

为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更好地掌握和使用精油,5月18日下午,院妇委会举办了“精油知识讲座及自制精油皂、精油爽肤水” 的主题活动,特邀请了中国精油疗法吴伟鹰高级讲师作精油讲座和自制精油肥皂。我院及林产品质检共55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精油,精油是怎么来,如何使用好精油及精油等内容,并为大家以身试“油”,感受着精油带来的芳香和温暖,在老师的指导下还做了精油香皂及精油爽肤水。第一次尝试做皂肥,大家都很新奇,皂基加热溶解,滴加精油或花瓣,入模具,一个小时后外观漂亮、颜色丰富、保湿、天然的精油皂就诞生了。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对精油的认识,也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使大家以更加健康、快乐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为我省林业事业做出贡献。


                                                                   

                                                                         院妇委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