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院工会举行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8-02-10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8日下午,院工会举行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活动有拔河比赛、运篮球投篮接力、赶足球接力跑、排球定点发球、打保龄球等集体项目。整个活动内容新颖,参与性强,有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你追我赶,场面十分热闹。最后,第1工会小组获拔河比赛第一名;第2工会小组获投篮接力、排球定点发球各第一名,第4工会小组获保龄球第一名;第5工会小组获赶足球接力跑第一名。

举办职工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更是增强了职工间的凝聚力体育锻炼的意识,为共同创建和谐林科院,推进了林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