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省林科院举办“深入学习十九大 林业崛起当先锋” 知识竞赛

2018-0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迅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干事创业合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12月2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林业崛起当先锋”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院党委主办,院团委承办,来自院各部门和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跃芳同志、驻厅纪检组胡晓东主任、党委书记李长缨、副院长沈爱华出席了本次知识竞赛并给予了指导。

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通过必答、抢答、选答、观众互动4个环节,以总分高低确定名次。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党史党建、林业有关政策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所有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多名观众参与互动竞答。经过一轮又一轮精彩比拼,最终森培所、林场联队以总分320分荣获一等奖,综合处、竹类所联队和质检站队荣获二等奖,科研处、食品所、信息中联队,条财处、规划中心、林工所联队和生态所、林改所、分析中心联队荣获三等奖。

省林业厅纪检组长陈跃芳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活动组织得力、准备充分、形式活泼,很好地体现了林业人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的热情。最后,领导们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院团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