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我院重视民主党派工作

2017-12-06

根据九三学社浙组〔2017〕号文件获悉,我院生态所所长岳春雷研究员当选为九三学社浙江省第八届委员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委员。

岳春雷长期从事植物生理生态学、湿地生态和生态工程技术研究工作,相继组织和参与完成了国家科技部技术支撑项目——沿海防护林体系构建技术实验示范、浙江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五千万亩生态公益林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等多项国家、省级重点项目,以第一作者在《Planta》、《Annales Botanici Fennica》、《林业科学》、《生态学报》等国际国内林业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为我省林业生态修复,尤其是湿地生态修复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院现设有三个民主党派支部(支社),有10位民主党派成员,均为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一直以来我院都很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和政治协商工作。在注重发挥民主党派科技创新的积极的基础上,坚持每年定期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在事关职工利益和全院改革发展的重大事项均广泛征求民主党派成员意见建议,广开言路,集思广益。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